Wednesday 13 December 2006

ღ Lovely & Romantic Wedding ღ





ⓑⓘⓑⓤ ⓑⓘⓑⓤ


结婚是件好事吗?我见过的每一个朋友都觉得结婚是幸福的!

不过,我并不这样觉得!一当要结婚就要准备面对许多自己曾

未面对的难题!新婚是最幸福的,不过久了考验就来咯!

啊唷~ 就是烦咯! 唉......不过,在这一天我一次过看着3对新人

踏进红地毯..这些是所谓的幸福吗?很难讲哦! 有一对的新人,

新娘竟然已经有了5个月..真的吓死人啦!她的肚子还蛮小小的!

又那么的瘦小!真可爱! 他们的主题曲竟然是"今天你要嫁给我" ...

有时会觉得蛮浪漫的~ . ~ 但我不会羡慕...嘻嘻 ~~~

一家人一起参加婚礼晚宴...真搞笑..我还被逼喝那么多酒....

醉晕咯ღ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