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0 May 2007

g0Od bYe ღ 再见

ღ-拜拜-ღ

电话还在响, 我有些心慌, 熟悉的号码在挣扎。
故作的坚强, 虚伪的力量,
撑过这一刻更悲伤
未接的电话 是一种惩罚
不该想却割舍不下 如果再见我,
你能说什么, 说爱我,
我只是寂寞 原谅我冷漠,选择不联络
因为我,担心你会听见我还那么难过。
oh~
短讯声在响, 凌晨两点半,
清醒的房里更孤单 你去睡了吗,
想你的习惯 这夜晚为你而混乱
如果再见我 你能说什么
说爱我,我只是寂寞 原谅我冷漠,选择不联络
因为我,担心你会听见我,还那么难过
因为对你我连再见都说不出口 我想你能够爱还在心中 如果再见我,
你能说什么 说爱我,我只是寂寞 原谅我冷漠,选择不联络
因为我, 担心你会听见我。
还那么难过
oh~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