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July 2007

Forgive Me 原谅我 - Daniel Lee

ღ-daNieL-ღ

原諒我

終於疲倦了我起身關上了燈
才發現窗外午夜變成了清晨
你的風鈴還掛著
何時長滿了灰塵
就像我的手機一聲都不吭
被睡眠遺忘房子看來更黯然
慢步到廚房隔夜咖啡很冰涼
還有一小時時光決定走到你家樓下
多渴望你這時能回到我的身旁

Oh baby 請原諒我
一切都是我的錯
都是我不夠成熟是我執著是我軟弱
Oh baby請你回頭
請聽我說天長地久
能不能再一次握緊你的手
一切從頭來過

你還記得嗎那些回憶的片段
兩人的臉龐陽光下笑得自然
世界因你而變暖
沒有你而變得空曠
多渴望你這時能回到我的身旁

知道你很難過我的心在顫抖我一砖一 瓦為你親手打造幸福輪廓

詞曲:陳穎見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