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

不知道[他]在搞什么!

ღ-无知少女-ღ

为什么我会不知道[他]在搞什么呢?我是否很笨?每次都很相信[他]!难道我真的那么容易被骗吗?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想什么!很多人每次都骂我!都说我很笨![他]可能在骗我也不定啊!但我依然还是那么相信他!为什么呢?[他]已经有好几次都骗我了,但我还是一样的原谅他!!!这些都是很愚蠢的人才会做得~那个愚蠢的人就是[我]!5年的感情啦~严防也很难吖!就是我自己每次放不下,不然我已经活得很精彩了~他他每次都有叫我放弃[他],不过我自己又固执。。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[他]~ 唉~我自己真的不懂怎样。。啊~很烦!气死人~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