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8 June 2009

姐妹们,谢谢你们咯~

昨天,和我的姐妹们一起到timesquare去唱k ... 我们4个女的,不例外的是~鸿姐带了她的[宝贝]男朋友出来~哈哈!!我们订了11.30am去唱~到了之后就狠心急快快那食物吃咯~早上唱真得很爽。。一个人才RM5++。。salad buffet , 一杯饮品!你们说是不是超计划算?哈哈~~

以后要唱歌就去早上的咯~我的姐妹们还真得很可爱~既然唱起一首很悲的歌曲给我听![分手快乐]。。。我真得给他们咋到了~ 我们几个就一起唱咯!这首歌会适合我吗?不见得咯!哈哈!!把歌名改去[永远快乐]还差不多吧?

姐妹们,我玩得真得很开心!很期待我们7月的热浪到之旅~哈哈!倒数咯~很快就到了,到时候要穿的性感哦!不然晚上我就到你们的房间强你们了~哈哈!!怕不怕呢?

好啦,我很懒惰要写了!要去煲带了~拜拜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