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July 2009

无聊-ing






我最近都好像很得空似的~
最近就迷恋玩facebook~
哈哈!!别笑我咯,我最爱的还是自拍咯!
虽然都把时间放在sms,facebook,msn~

最重要的[自拍]哪里可以少掉呢?哈哈!!
office真的好闷~

无所事事~要做什么呢?
今天有点不舒服!肚子痛痛~一直泻肚子~
痛死啦~哈哈!!

无聊无聊~看着我朋友的blog,听着那些音乐~真的好舒服~
让我一直想很多东西!从前。。。未来。。。都在我的脑海里盘旋着~
到底我想怎样?就是把9月的IATA考好!
天一定要保佑布布哦!布布会乖乖的,爱你的,木啊~哈哈!!

好啦~不写了。。有点懒惰了!!哈哈!!给照片你们看咯。
有2张照片可是为了h1n1的主题而拍得!哈哈!!

4 comments:

Jec ZZ 阿威 said...

h1n1的主题?

N³³cðL³ の вúвü LìиG™ said...

yeah~~ nice ma?to avoid gettting h1n1

Jec ZZ 阿威 said...

yaya , your picx always nice 1 :)

bubuling said...

aiks..thanks wor...`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