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

Pain Pain

ღ-LIng-ღ

Pain Pain ~ My heart feel so pain.. 你伤了我的心~你知道吗? 为什么你要放你和她的照片而不是我和你的呢? 这很不公平耶!! 你哪可以这样对我的!!! 我很伤心啊!!当我看到你的MSN放着你和宝川的照片时,我一定猜到你的FRIENDSTER肯定是UPLOAD了新照片~哪知道。。看了之后,想也没想到。。会看到你和[她]的照片!! 唉~心真的很痛!不懂为什么,为什么,就是因为知道她的前科了。所以很不放心。她是怎样的人,我也了解! 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弄我很心痛***你明知道我一定会介意的,那为什么你还要放呢?你是特地气我的吗?u dont understand me at all. You never care bout my feelings ! u ust know how to make me angry and be fierce to me! cant you just be fair treating me like others? i feel really innocent! why am i so differnt from the others?



*JasoNicole*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