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February 2009

对你而言。。。情人节是什么?我又是什么?

对你而言~
我究竟是什么?最近的我都一直努力学习打中文字~
很厉害吧?哈哈!大sms更厉害,可以一次过大那么多封~我都佩服了我自己!
情人节~这篇文章我要怎么开始写?

这一天,对我而言。。。很重要,很有意思,很宝贝的~
但是,对你而言又是怎样?
你选择了和我一起过,我当然很开心!但是我有想知道,你心里是怎么想的?
在我身上花了那么多钱,我的心很痛咧~
那些钱我们慢慢去吃更好~哈哈!!我是贪吃鬼吧?
我也很希望我是一只大吃鬼~最近都很少吃的~
是吃得少~

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吗?我要感谢我的好姐妹(Shuann)..假如不是她帮忙,我看我这份礼物都不可能可以做成~好姐妹,爱死你咯~哈哈!!那份礼物,可是我花了很多心思的哦!虽然很难看又很好笑。。但是也是我一份心意~当我看到你开这份礼物时,你好象没怎么样的~其实我的心不好过,我几希望你会很兴奋得开呢!但是你给我的感觉就是:没怎么样的,要理不理的!我想太多了吧?
我都不知道最近的我干什么的!变得像僵尸一样!无精打采似的~

你知不知道我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?你知不知道我的心里藏着很多的秘密?你知不知道我又多爱你?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讲的话真得令我很难受?你知不知道每当我很想放弃你的时候,你却可爱的对着我?你知不知道我爱你爱得很深了?你知不知道你有时候真地对我很淡?好多的倪志不知道~为什么我总是说不出口?为什么我有那么多的问题想问你却不敢问?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小胆了?为什么我要对你这么的痴情?为什么我总是做那些白痴做的事情?为什么你不能好好地对我?为什么就是那个东东?

讲了那么多,我就越要怪我自己!都是我自己拿来的,不然也不会这样!什么都是我!我是笨蛋~写了那么多,真得好像是历史咧~你们看了都闷,对吗?我和你的照片,我会保管好好来的!我不会像以前那样每次弄不见了~以前我不懂得珍惜,每次和你闹脾气,弄你生气~但是我现在不会了,我已经改了我的脾气很多!几乎已经没什么发脾气了。。这对我是好事,绝对不是为了你而改!放心!我也不多说了,等我有更多的灵感时,我在写咯!因为我现在,很累很累,真得很累!好想去休息!去enjoy~去度假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