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February 2009

-Bubu sick again-

很weak的我,又生病了~好差哦!这样就病倒了~
布布昨天遇见一件很恐怖的事~但是,这是秘密~我不想把它说出来!
免得我今晚又不用睡了~

谢谢你昨天接了我的电话,陪我聊了一下,让我真个认定了下来~

但是,今天早上还是过不了,就这样生病了。。。
而且发烧还发得蛮热的~ 布布真得很weak.....baka!

他也蛮关心我的~其实我该开心还是不开心呢?
还是我想太多了?傻傻的我,每天胡思乱想。。。
连生病休息的时间都不放过,就一直折磨我自己胡思乱想。。

你知道的话一定骂死我!哈哈!但你讲我的时候,还蛮可爱的~
这样会让我觉得有点点的幸福。。。起码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!

单纯的我,每次都自我安慰~很stupid吧?

**我要开始忙咯。。。因为我昨天又开了一个秘密的部落格。。
哈哈!这些是关于我与他的哦!!哈哈!! 所以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噢!
所以啊,我最近都要跑来跑去咯。。假如我没山么update部落格的话,就请你们多多原谅咯!
毕竟它是比较重要的!哈哈!!不好意思哦!!**


布布刚吃饱饱。。。。要吃药咯!!
真讨厌!!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