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February 2009

[Im a failure] - 我是失败者

Im really a failure! I admit im one of the failure!!
Wat every i do always FAIL!!! why why why?

原以为我可以把一切做得很完美~但是我错了,原来我的一切是失败的!
就连我今天作的蛋糕也是失败了!!而且是失败了好几次!心真得很痛!
是我没用心做吗?还是真得我是那么倒霉?我自己都不懂要把什么字可以形容我自己~

失败就可以形容了!做人也那么失败,那我还留在这里干嘛?
Love also Fail .... 什么都失败!怎么填要这样玩弄我呢?
我的命难道就是要这样下去吗?

夜深了,才回到家~ 蛋糕做不成。。。不懂作出什么冬冬出来了~
看到都会笑~其实我想告诉你:我不只是学会了做蛋糕!!我还学会做令一样东西!你收到你就会明白了!虽然我真的失败了,但起码我成功做别的东西!

我的眼睛很痛,手很痛,腰酸背痛,而且,心最痛!经过你刚才和我说过的那些话,真的令我心痛得不得了~我真得不明白你想怎样~我被你玩得团团转!可恶!我很好欺负吗?每次都要欺负我!你们真得觉得我很好欺负吗?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那么喜欢玩弄我的?我的心真得在流血了!我希望我可以快点好回~伤口可以快快补回!

人真的很难做~为什么我就是找不到一个可以真正了解我的人?就算有,那个人也离开了我!!为什么?回来我身边,好不好?这句话很难讲吗?为什么我就是每次讲不出口?我有好多话想对他说---但我就是什么都收在心面。每次讲反话~每次都不把自己想说的话讲出来。。。每次躲着一个人哭!有用吗?就是没有,每次逃避,欺骗自己!! 我就是这么一个人!!!


朋友,谢谢你们每次关心我!但我就是每次让你们失望!每当我失落的时候,就是你们陪着我,不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!我答应你们,我会好好过,会好好地站起来!因为我是布布嘛~哈哈!!对不起,不是真心话!!

No comments: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