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June 2009

我是蛋挞公主

我[布布玲],喜欢吃蛋挞!为什么?这篇故事也是很长,以前的我很少吃的。。就是和我的ex交往之后,因为他很喜欢吃嘛~所以就这样给他感染到了!咋到吧?哈哈!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就深深地爱上蛋挞了!!直到现在,就算要我每天吃,我都不会觉得腻**
哈哈~最近有个朋友送了蛋挞给我吃,而且还蛮不错的哦!但是我妹妹就说没什么好吃!咋到!我好像在寻找好吃的蛋挞似的!哈哈!!我这个朋友很有我的心,知道我喜欢吃蛋挞所以就顺便买给我吃!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!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对我很好噢!好感动呢~!
我喜欢吃皮有点脆脆然后蛋要嫩嫩的那种哦~哈哈!真得很好吃哦!!oiiishiii~ 哈哈!实施减让我跟你们分享蛋挞的picture咯~哈哈!!慢慢欣赏哦~可别在我的blog流口水哦!

2 comments:

珍妮 said...

麻坡有我认为还不错的蛋垯
有机会带你去吃!

N³³cðL³ の вúвü LìиG™ said...

ok.i want t0 eat..when come bring me go eat..come come come

Powered By Blogger